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绵阳慧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5-19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220次 【打印】 【返回

     

    单位名称

    绵阳慧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规模

    30

    单位地址

    绵阳市涪城区佰腾数码广场福星楼A146

    所属行业

    电子商务

    单位性质

    民营

    邮政编码


    招聘联系人

    李先生

    联系电话

    15881623941

    传真


    网址


    招聘邮箱

    858687769@qq.com

    单位简介:

    绵阳慧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托于广州伊的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绵阳营业部

    广州伊的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主动式营销作为首要模式电子商务企业,它体验组合式架构,服务的女性群体已经超过100万,万人讲师团队定期进行肌肤学术交流以及心灵指导,全国资源数据库周期跟新,保证了服务的时效性。如今总部坐落在广州节能科技园,主要负责产品开发设计,数据库跟新管理,讲师考核培训,全国服务策划指引等。 

    伊的家旗下的购物商城,它从女性用户的需求出发进行业务领域的占领,满足女性用户的购物、生活以及服务需求。从护肤品妍诗美[2] 、美容营养食品[3] ,彩妆,服饰等女性品类也在2013年陆续上线。包括教育项目,电商运营项目,游戏项目,仓储管理项目正在蓬勃发展。

    伊的家始终坚持以诚信待人,固中求新,睿智进取,感恩分享的企业文化在电商这个大海创出独有的一片领域,占据不可或缺的行业支柱。公司规模不断壮大,2015年伊的家总部员工总数超过8000人,800家代理遍布全国,员工是企业的灵魂,伊的家一直着重在企业文化建设以及员工在平台的自我提升。每月的生日会、阶段性开展拓展训练、旅游、感恩分享会,一点一滴的生活累积让伊的家的员工之间都建立了非常深厚的感情,这种羁绊或许是向家人的升华,让他们能够互相扶持,互相学习一起在平台提升,成长,前进。
    如今电子商务已经是时代潮流指向,群雄并起的激流当中,而伊的家的航船,正引领着一群电商的精英通往预想引领的未来!

    招聘岗位需求:(如行列不够,可新增行)

    招聘岗位

    学历

    人数

    待遇

    备注

    电子商务在线销售

    中专及以上

    10

    底薪1300+提成+奖金

    有完整晋升制度:员工-组长-主管-部门经理[独立创业]







































    备注:1、行业分类:金融业、房地产业、教育业、文化产业、商务服务业、生产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业、住宿和餐业等

    2、单位性质:民营企业、国有企业、外资企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