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绵阳圆缘婚纱摄影
    发布日期:2016-05-18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502次 【打印】 【返回

     

    单位名称

    绵阳圆缘婚纱摄影

    单位规模

    149

    单位地址

    绵阳涪城区警钟街滨江大厦9楼B1

    所属行业

    文体/影视/艺术

    单位性质

    私营

    邮政编码

    621000

    招聘联系人

    李飞

    联系电话

    13698127422

    传真


    网址


    招聘邮箱


    单位简介:圆缘婚纱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全国连锁店,我们是集婚纱摄影,艺术照,婚庆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7年老店,值得信赖

     

     

     

     

     

     

     

     

     

    招聘岗位需求:(如行列不够,可新增行)

    招聘岗位

    学历

    人数

    待遇

    备注

    摄影师

    不限

    1-2


    1000-2000/

     


    化妆师

    不限

    1-2


    1000-2000/

     


    摄影后期

    不限

    1-2


    1000-2000/

     






















    备注:1、行业分类:金融业、房地产业、教育业、文化产业、商务服务业、生产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业、住宿和餐业等

    2、单位性质:民营企业、国有企业、外资企业等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情况一览表

    学历

    专业方向

    人数

    专业介绍

    本科(1806人)

    服装表演

    11

    本专业培养具备掌握服装表演编导策划理论和服装表演技术,具有较强的服装表演和编排、形象设计、服装设计能力,能够在演艺、广告公司等行业(部门)从事服装表演、编排策划、广告拍摄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服装表演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本专业的基本训练,具有较高的舞台表现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

    影视表演

    78

    本专业培养具备影视表演方面的能力,毕业后能够从事影视剧拍摄,并在专业文艺团体,艺术院校等相关部门从事表演、教学及研究工作的高级人才。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要学习影视表演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本专业的技能训练,具有较高的影视表演能力和综合表演能力。

    播音与主持艺术

    350

    本专业面向广播影视媒体及相关机构,培养具备中国播音、新闻传播学、中国语言文学、哲学美学、艺术学等多学科知识与能力,从事广播电视普通话新闻播音主持及新闻报道、专题播音主持、文艺节目主持、体育评论解说、影视配音及演播,以及播音主持教学与研究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雕塑

    9

    本专业培养掌握雕塑理论和雕塑制作技术,具备深厚的艺术修养和较强的雕塑写实和创作能力,能够在园林雕塑设计公司、各省市雕塑院、大中专院校、旅游工艺品公司、动画公司等行业(部门)从事雕塑创作及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数字媒体艺术

    26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强的影视艺术后期制作能力,能够在电视台、电视剧制作机构、动画公司、数字电影制作公司、广告传媒公司等行业,利用数字技术从事影视作品制作、影视特效合成、电视频道包装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动画

    47

    本专业培养掌握影视动画艺术理论和动画制作技术,具备动画游戏美术创意设计能力,能够在动漫制作公司、动画周边产品开发公司、数字影视制作公司、游戏开发公司、网络媒体公司、数字出版社等行业从事动画创意制作、游戏美术设计、插画设计、影视特效和动漫产品创意设计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媒体资源管理

    55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专业应用能力,能在文教、体育、卫生、环保、社会保险、艺术等公共事业单位的行政管理部门从事管理工作,同时能够从事旅游企业及其它相关行业的经营管理与服务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旅游策划与管理

    25

    本专业培养掌握文化旅游、策划、管理和国际星级酒店的高级管理服务性人才。专业核心课程:旅游经济学、旅游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旅游文化学、旅游规划原理、策划学、旅行社经营与管理、旅游英语。

    广播电视编导

    336

    本专业培养具有电影、电视剧导演和理论研究等方面的能力,能在剧院(团)、电影制片厂、电视台等部门从事电视剧制作等方面编导工作和理论研究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化妆造型

    15

    本专业培养能从事戏剧、电视剧和其他舞台演出的服装设计、化妆设计及本专业教学与研究工作的高级人才。培养要求:学生应系统的掌握人物造型的基本理论和技能,了解相关专业知识,能独立进行舞台、电视化妆设计。

    音响与录音艺术

    36

    本专业培养的学生要求具有较高的艺术素质和修养,熟知各种录音设备,同时又掌握一定的录音理论及技巧,能在广播、电视、电影系统和文化艺术部门从事声音(音响)设计、录制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绘画

    45

    本专业方向培养掌握绘画专业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备基本临摹能力、写生能力和创作能力及对绘画市场敏锐的洞察能力,能够从事绘画艺术创作、美术教育教学等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艺术人才。

    舞蹈学

    44

    本专业方向是对舞蹈艺术作全面、系统、历史地研究的一门学科,要求学生系统的掌握舞蹈理论,了解舞蹈的历史文化,具有分析、鉴赏舞蹈作品的能力。为全国舞蹈专业表演院团以及非舞蹈专业单位培养高水平、全面发展的舞蹈表演、舞蹈教学、舞蹈编导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10

    本专业培养能独立完成舞台美术设计,具备戏剧、影视和其他舞台演出的美术设计(含灯光设计、布景设计)等方面的能力,能在剧院(团)、电影厂、电视台从事美术设计的高级人才及能从事戏剧、电视剧和其他舞台演出的服装设计、化妆设计及本专业教学与研究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产品设计

    59

    本专业培养具有产品设计基础理论知识,具备设计表达技能,拥有模型表现产品的方法与技术,具有产品虚拟模拟的能力,能够从事产品造型设计和制作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服装设计

    41

    本专业方向培养具有高度艺术创作理念和市场意识,具备艺术设计表达能力与服装产品开发设计技能,掌握服装工程基础知识与工艺制作技术,能够从事服装设计和服装工程实践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环境艺术设计

    133

    本专业培养具有环境空间造型设计和装饰能力,具备设计表达技能,拥有相关工程基础知识,能够从事各种环境空间设计、装饰造型设计及其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视觉传达设计

    72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高的视觉设计创作理论素养和较强的专业技能与创新能力,具备能够运用多种媒介及手段从事视觉艺术设计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艺术设计学

    71

    本专业方向培养掌握艺术设计学理论和基本设计软件操作技术,具备较强商业策划与广告设计能力,能够在媒体艺术机构、出版机构、广告公司、网络公司、文化传播公司等行业(部门)从事策划与设计制作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器乐

    29

    本专业方向开设中西管弦乐器,分别有键盘、古筝、笛箫、萨克斯、电吉他、扬琴、二胡以及管弦乐队木管组、铜管组、打击乐组、弦乐组各组乐器。培养具有音乐理论基础、表演专业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声乐

    56

    本专业方向主要学习音乐表演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通过音乐理论和专业技能的学习、训练,培养既具良好的人文素质及审美品位又具专业演唱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通俗

    52

    本专业方向主要学习音乐表演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通过音乐理论和专业技能的学习、训练,培养既具良好的人文素质及审美品位又具专业演唱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音乐教育

    170

    本专业方向培养和造就具有较好音乐素养和教学能力的专门人才。通过本专业方向的学习,能适应教师专业化的发展要求,能系统掌握音乐教育的基础理论与方法,解决实际问题以及进行教学研究并能够从事音乐教育教学工作。

    艺术翻译

    36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艺术素养、较强的文化修养、较高的艺术赏析能力、语言交流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具备英语听、说、读、写、译能力,适应于各种文化团体、出版社、教育单位及跨文化机构的艺术类知识交流、翻译的优秀应用型人才。

    专科(419人)

    器乐

    31

    本专业方向开设中西管弦乐器,分别有键盘、古筝、笛箫、萨克斯、电吉他、扬琴、二胡以及管弦乐队木管组、铜管组、弦乐组各组乐器。培养具有音乐理论基础、表演专业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羌藏歌舞表演

    4

    本专业方向立足羌藏民族的文化资源保护与开发,培养既具有音乐舞蹈专业技能,又着重具有羌藏民族特色音乐表演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声乐

    71

    本专业方向主要学习音乐表演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通过音乐理论和专业技能的学习、训练,培养既具良好的人文素质及审美品位又具专业演唱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通俗

    38

    本专业方向主要学习音乐表演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通过音乐理论和专业技能的学习、训练,培养既具良好的人文素质及审美品位又具专业演唱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影视表演

    15

    本专业培养具备影视表演方面的能力,毕业后能够从事影视剧拍摄,并在专业文艺团体,艺术院校等相关部门从事表演、教学及研究工作的高级人才。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要学习影视表演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本专业的技能训练,具有较高的影视表演能力和综合表演能力。

    影视动画

    36

    本专业培养掌握影视动画基本理论、动画制作技术、数字影视制作技术、多媒体设计和制作技术,能够在动漫制作公司、电视台、电视剧制作机构、数字电影制作公司、广告公司等行业(部门)从事动画创意与制作、动画插画设计、数字影视合成与特效制作、影视节目包装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持与播音

    55

    本专业培养具备广播电视播音学、新闻传播学、美学等多学科知识与能力,能在广播电台、电视台及企事业单位从事广播电视宣传等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影视编导

    39

    本专业培养戏剧、戏曲导演,电影、电视剧导演以及表演、戏剧理论研究等方面的人才,要求学生毕业后能在剧院(团)、电影制片厂、电视台等部门从事戏剧、戏曲艺术、电影、电视剧制作等方面的编导工作和理论研究工作。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要学习戏剧、戏曲、电影、电视、美术、文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编导艺术方面的基本训练,具备编导创作的基本能力。

    汉语

    9

    本专业培养具有中外语言文化艺术理论知识和跨文化交流能力,从事汉语国际教育、中外文化交流及文化教育工作的实用型专业人才。

    摄影

    13

    本专业培养掌握摄影基本理论和操作技术,具有较强的图片摄影创作能力和后期处理能力,能够在报社、杂志社、电视台、影楼、广告与文化宣传部门、网络传播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图片摄影、影像摄录、图像后期处理等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艺术设计

    108

    本专业培养掌握艺术设计相关理论和专业创作技术,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及设计软件从事艺术设计工作,掌握一定的设计表达技巧与方法,具备较强的设计表现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能够在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装饰艺术、室内设计、服装设计等行业和相关部门从事艺术设计及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俊杰展风采,慧眼识英才!欢迎用人单位来我校选拔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