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通知公告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5-04-17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5815次 【打印】 【返回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正式成立

    415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多功能厅举行。副院长周宇、童光庆、赵全贵,工会主席刘立新,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童光庆副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针对大学生创业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学校和招生就业部要给予创业大学生加倍的关心,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为创业者排忧解难;二是大学生要树立创业意识,遇到困难时要增强定力,脚踏实地;三是大学生要把握机遇,充分利用国家支持政策及学校资源,增强创业能力。童副院长希望同学们一起努力,把创新创业俱乐部打造成同学们实现创业理想的阵地,结合所学专业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善于捕捉机遇,最终创有所获。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席向凯军在发言中分析了俱乐部成立的重大意义,并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规划和设想。他表示,很感谢学校能提供这样一个锻炼的机会,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投入到这个组织中发挥自己、锻炼自己,时刻准备着迎接各种挑战。
         副院长赵全贵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授牌。副院长周宇、工会主席刘立新向文化科技产业区1716创业咖啡总经理何晓翔、尚易互联电商孵化平台CEO赵枰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们为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创业导师,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仪式上,我校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创业导师何晓翔、赵枰分别作了题为创业的人生更精彩电商创业大学行的专题讲座,他们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和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中艰辛和快乐,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创业。创业导师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场下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讲座中他们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创业方面的问题。
         一个凝聚着创业思想,充满活力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组织正式成立了,作为一支全新的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今后将在推进学生创业工作方面统合资源、协调一致、形成合力,共同营造我校大学生创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