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通知公告
    关于协助做好 2021 年空军直接选拔招录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6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5529次 【打印】 【返回

    关于协助做好 2021 年空军直接选拔招录宣传工作的通知

          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接空军有关部门通知,将于近期开展 2021 年空军直接选拔招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工作。为配合军队做好招录有关工作,畅通毕业生投身国防事业的渠道,请符合条件的有关高校及时通过官方公众号、校园网、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发布选拔招录公告(见附件),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加强教育引导,鼓励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积极投身国防事业,为新时代军队建设输送高质量人才。

    附件:2021 年空军直接选拔招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 年 3 月 25 日

    2021 年空军直接选拔招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根据《现役军官管理暂行条例》《现役军官选拔补充暂行规定》及有关规定要求,按照全军统一部署,现将 2021 年空军直接选拔招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如下:一、招录岗位空军部队、院校、科研训练机构等单位军官岗位,主要包括基层排长、助理工程师、医师、机关参谋等。二、招录对象招录对象主要从“双一流”建设高校中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者“双一流”建设学科的理学、工学应届毕业生中选拔;根据工作需要,可以从国(境)外教育机构或者中外联合培养的应届毕业生中选拔,小语种专业、法律专业以及其他军队建设急需紧缺的专业,也可以适量从其他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中选拔。三、招录条件(一)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优良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履行职责必须的专业能力,志愿献身国防、热爱军事职业,符合政治考核标准要求。— 2 —— 3 —(二)学历条件。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且在规定学制内取得相应学位。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开放教育和职业教育的毕业生,以及军队院校为地方培养的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招收的定向就业毕业生、被作留级处理或者中途休学超过半年(不含应征入伍)的毕业生,不列入招录范围。(三)年龄条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分别不超过 24 周岁、29 周岁、34 周岁(截至毕业当年 6 30 日),其中,工作急需的博士研究生,以及少数民族和曾经服过现役的毕业生,年龄可以放宽 1 岁。(四)身心条件。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参加军队组织的体格检查,且结论为合格。四、招录程序(一)网上报名3 25 0 时至 4 5 0 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按照有关要求和规定时间,在军队人才网http://81rc.81.cn http://81rc.mil.cn自主报名,如实填报个人信息、选择招录岗位、提交相关材料。(二)考察筛选。报名结束后,空军组织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通过专家盲评、听取介绍、查阅档案、走访调查等方式,全面了解报名对象的现实表现、学业成绩、遵纪守法等情况,必要时安排面试、笔试等环节,研究确定预选对象。(三)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按照有关规定,组织预选对象进行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四)专业考评。对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合格的预选对象,集中考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五)确定招录对象。根据专业考评结果,遴选确定招录对象,按规定办理入伍手续。五、温馨提示报名人员对个人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全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招录资格。本次直接选拔招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专业考评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和招录代理,敬请报名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请保持联络方式畅通。2021 年空军直接选拔招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工作最终解释权归空军政治工作部。

    关于协助做好2021年空军直接选拔招录宣传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