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通知公告
    我校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4-12-12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6491次 【打印】 【返回

          12月11日晚,由学校主办、招生就业部承办,以“创新改变世界,创业改变人生”为主题的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知识竞赛在多功能厅举行。四川省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蔡玉波,我校副院长童光庆,招生就业部部长何明,副部长罗虹,学工部副部长陈娜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在开场节目《平凡之路》中拉开帷幕。副院长童光庆在致辞中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对此从资金、政策、平台等方面进行了系列的规划,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师生们用实际行动学习政策、了解知识,用自己的青春火花点燃创新创业项目来实现自身价值。童副院长表示,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这项工作,并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四川省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蔡玉波在讲话中指出,创新创业是党和国家大力推动的重要工作,已经成为了时代的主题,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发展是创业的见证与典范。最后,蔡主任祝福同学们用智慧谱写灿烂人生。
         通过层层选拔,共有6名选手进入到本次比赛,分别是:一号任佳君、二号雷月、三号汪君、四号张涵玥、五号郭朔伊、六号黄海媚。比赛中间穿插了由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的同学们带来的精彩表演,既有歌曲,又有具有民族特色的舞蹈。
         经过两轮精彩激烈的比拼,最终,美术学院张涵玥获得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传媒学院任佳君、文化学院黄海媚获得二等奖;美术学院雷月、传媒学院郭朔伊、汪君获得三等奖。
         赛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四川省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蔡玉波讲话

     

    副院长童光庆发表致辞

     

    紧张激烈的辩论

     

    比赛中穿插的精彩的节目表演

    招生就业部部长何明(右一)、副部长罗虹(左二)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