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通知公告
    成都猿辅导2021秋季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0-09-07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847次 【打印】 【返回

    一    企业简介:



    · 猿辅导是中国拥有用户最多、最具影响力的在线教育公司,旗下有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粉笔公考等五款热门移动教育 APP 。总部位于北京,在长沙、成都、西安、武汉、沈阳、南京、郑州、重庆等新一线城市均设有分公司。公司成立7年来,共有员工上万名,获得来自腾讯、IDG资本、经纬中国等著名投资机构投资,目前估值超过78亿美元,是K-12(覆盖学前到12年义务教育)在线教育首个独角兽公司。

    · 猿辅导是《最强大脑》的独家在线辅导合作伙伴和独家报名初赛平台,并与节目同步推出“小学数学能力训练营”定制课程,双方还将在节目全程展开战略合作。

    · 猿辅导在线教育入选CCTV品牌强国工程。

    · 2019年6月11日,猿辅导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 2019年12月16日,猿辅导被列入教育app备案名单。

    · 2020年7月13日,猿辅导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这是在线教育历史性携手奥运,猿辅导正式加入奥林匹克大家庭。


    二    招聘岗位及要求:



    l 小学数学辅导老师(在线班主任-小学数学产品线)

    【岗位职责】

    1、系统大课中配合主讲老师进行跟课工作,进行习题讲解直播课程。

    2、运营所带学生的专属学习群;布置、批改作业;解答疑问。

    3、追踪学生学习效果,与家长汇报沟通;负责自己所带班级的到课率和续报率。

    l 高中导流课班主任(高一高二高三全科产品线)

    【岗位职责】

    1.学生运营:课前联系学生进行课程说明,课中跟课维护课堂秩序,课后完成学生关系维护;

    2.社群运营:运营所带班级的专属学习群,提升学生及家长的品牌认同感;

    3.数据运营:追踪学生的学习效果,负责所带班级学员的到课率和续报率。

    【工作时长】

    1、周二周三双休,周末及周一、四、五上班。

    2、工作时间:下午13:00-晚上21:00 

    3、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剑南大道中段瑞鑫时代大厦11-14层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往届生均可;

    2、学习能力强,对应学科基础知识扎实;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力和团队协作力,抗压能力强;

    4、积极向上、性格乐观,愿意投身教育行业发展。

    5、有互联网工作经验/思维者优先考虑。

    6、不限专业、持教师资格证优先。


    三    你将获得:



    【薪资】

    6000-9000,全年 13 薪。

    【晋升】

    每年2次晋升及调薪机会,并有定期专业培训。

    1、管理通道:组员——组长——主管——学科负责人

    2、专业通道:T1——T10

    3、主讲老师:坐班北京,负责在线授课及用户服务,完成教学任务。

    【福利】

    1、入职即配备一台电脑,一部手机,一个iPad-pro及ipencil。

    2、六险一金:试用期即足额缴纳,除此外每人还有婚庆礼金,每月团建基金等。

    3、假期:入职即有7-15天带薪年假,每月1天带薪病假,和专属假期。

    4、年度出国游:每人每年7000元旅游基金,巴厘岛,普吉岛,日本等多种路线可供各团队选择。

    5、免费健身房:内设游泳馆,台球室,舞蹈教室等,除私教外全部免费使用/免费上课。

    6、每日下午茶:每日每人定时发放酸奶+水果+饮料+各类小零食(根据每月零食投票采购),若加班会有每日夜宵。

    7、节假日礼物:各节日都将发放员工精致礼盒/礼物。

    8、内购优惠:直系亲属内购课程优惠,内部价购买华为、苹果产品,自如租房内部优惠等。

    9、年会:年会上每人发放2000元京东购物卡,每年投入200万到年会抽奖环节(第一名1万元梦想基金)

    10、其他:月会美食,故事会,每年免费定期体检等。

    【平台】

    CCTV强国品牌,估值超过30亿的独角兽企业,年轻化,扁平化的互联网氛围(员工平均年龄23岁)。


    四     联系我们:



    1、邮箱投递简历:lixiaolu@fenbi.com

    2、HR微信:17319037495(备注学校+学院+名字)

    3、校招QQ群:1093384481(备注学校+学号)

    3、扫码网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