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通知公告
    省政府序列事业单位公招
    发布日期:2014-11-19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5942次 【打印】 【返回

    报名时间 11月25日9时至28日8时报名方式 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http://www.scpta.gov.cn)笔试时间 12月20日想报考省政府序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考生请注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卫计委、教育厅、农业厅等27个省政府部门(单位)所属部分事业单位2014年12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已启动。据悉,126个事业单位提供了1008个岗位,计划招聘1757名工作人员。招聘人员以专业技术人员为主,共1678人,占95.5%;管理人员为79人,占4.5%。部分岗位将测专业水平据了解,招聘对象包括2015年7月31日前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在职非在职人员;专业涵盖医学、法学、计算机等多个专业,且部分岗位不限专业。本次招聘大部分岗位公共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1科,省卫计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等部门所属卫生事业单位的卫生专业技术岗位公共笔试科目为《卫生公共基础》,中小学教师岗位公共科目笔试为《教育公共基础》。此外,省文化厅、省旅游局部分招聘岗位还将进行专业知识笔试。实行网上报名和缴费为方便考生报考,本次公招全部采用网络报名,不组织现场报名,也不进行网上资格审查,报考者最终是否符合所报岗位条件要求,由主管部门负责的面试资格审查、考核中的复核和省人社厅审核确认的结果确定。报名网站为四川人事考试网(http://www.scpta. gov.cn),报名时间为2014年11月25日09: 00至11月28日08:00。通过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者,应在12月16日至19日24点前,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签订人事考试诚信承诺书后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为12月20日,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打印的《准考证》为准。提醒:不符者勿报名为减少报考者错报误报,各部门均在公告中提醒报考者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一个岗位报名”、“报考者本人有效学位证学位,应与拟报考岗位的‘学位’资格要求相符;报考者本人有效的毕业证所载学历和专业名称,应与拟报考岗位的‘学历’和‘专业条件要求’两栏分别相符;不符者,请勿报考。”符合政策性加分的报考者,应按报考部门的公告要求在2014年12月19日17:00前,将相应材料提交审查。材料不齐备、非原件或逾期未按要求提交材料的,不予受理。经审查符合条件的由招聘部门按规定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