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通知公告
    优秀毕业生特辑(第一期) | 未来路远,优秀不止于此
    发布日期:2020-04-15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2030次 【打印】 【返回

    优秀,是一种习惯,


    更是一种坚持!


    在寂寞无声处努力奋斗,


    终有一日会在阳光下开出绚烂的花来。


    那么,就来让我们来看看,


    川文艺历届毕业生都有哪些发光的存在吧~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毕业生-邓阳

      

           汉族,传媒艺术系04级数码2班学生,现就职于北京五谛风格动画制作有限公司,担任创意、设计动画工作。

           获奖及作品:在校期间曾获2008年国家助学金。工作期间为《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瑞宝壁纸图广告》、《河北卫视》、《中国教育60周年》、《中国教育频道-空中课堂》、《诗词歌赋--晚会》、《中国教育手机报》、《cctv-6》、《BTV-3科教》、《山西卫视》、《CCTV-6:向祖国汇报60周年》、《cctv-7)》等电视栏目及频道担任过创意、设计工作。

           感言:大学四年我不仅学习了知识,更学会了如何做人,在学院领导的关心,老师的栽培,同学的支持下,我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就业于自己向往的公司。感谢学院的栽培希望母校越办越好。一句话: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努力为心中的理想去奋斗。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毕业生-鲍奕霖


           汉族,2012年毕业于广播影视系戏剧影视文学(影视编导)专业,现就职于澳大利亚悉尼 Pymont LJ Hooker,担任翻译,并取得NATTI 证书。

           感谢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对我的重视与鼓励,母校对我来说是一个意义重大的地方,“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它燃烧”,在母校的精神格言引导下,我学会了独立思考与生活、学会了努力挖掘自己的潜能、学会了培养自己的爱好、学会了自信地与人沟通与交往。很多都是真正意义上的初次体会,经历尤其珍贵,并对我未来的深造学习有着指导作用。“启迪学生智慧,培养时代需求人才”在学校办学理念的思想灌输下,我学到了专业知识,体验了辛苦付出并收获成果的快乐!在母校我学会了宽容、忍耐,使我逐渐成熟起来,我的成长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培养,为此我真心地祝愿学院明天更加美好!桃李满天下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毕业生-高振刚


           汉族,中共党员,1984年3月出生于山东聊城,2003级平面本科1班学生。现就职于北京“5DS智作”,从事电视品牌策划与电视频道形象包装工作,任五谛风格电视品牌策划包装组成员、五谛风格动画部门三维动画师,并兼任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电视栏目包装特约讲师。曾为CCTV-3(综艺频道)、CCTV-6(电影频道)、CCTV-7(农业频道)、CCTV-12(社会与法频道)、重庆卫视、第十三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等电视栏目策划和制作。

            2004年3月荣获学院绘画展出一等奖;2006年2月海报作品《关爱生命,关爱健康》荣获中英合作项目“遏制爱滋,履行承诺”大赛“一等奖”;同年六月作品《SAFETY  EXIT》参加斯洛伐克全球公益海报招贴,获“优秀奖”;2006年度被评为学院优秀团干部。

           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利用在大学里的每一天,这是能量储备的最佳时机,清晰自己的目标,定位自己,勤奋努力!感谢母校给我们汲取能量的空间,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毕业生-金惠子


           内蒙古人,中共党员,2004年考入川音绵阳艺术学院美术教育班,后转入商业广告营销策划专业,2008年被评为川音“优秀毕业生”。现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音乐生活报社》市场部主管。

           在大学4年里,我注重自身的综合素质的锻炼,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先后担任班长及院学生会副主席,连续4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2005年参加学院第2届大学生演讲赛获得第2名,同年获西南科技大学联系诗歌朗诵比赛第3名,2008年1月,在北京世联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工作,担任美术编辑,2008年8月,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音乐生活报社》工作,担任市场主管。

           如今,2008届川音绵阳艺术学院的毕业生,都已经重新开始自己人生的另一阶段旅途。或许大家还有好多牢骚,好多不如意。但是作为新时代的我们,经过大学文化的熏陶,我更加觉得使生活丰富和有意义才是我人生追求的目标。在大学,我学到了专业的知识,了解了社会的动态,感受了人心的冷暖,体验了付出的快乐! 在大学,我学会了宽容、忍耐,逐渐成熟了起来。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毕业生-李健民


           汉族 中共党员山东省泰安市人,2009年毕业于视觉传达设计系平面艺术设计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2009年参加支援服务西部计划,现就职于绵阳市梓潼县畜牧兽医局,主要从事办公室党政工作。

           经历及获奖:2005年《素描景物》《水粉景物》被我院收藏并发证书。2006年获“2006-2007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07年获“四川省政府奖学金”,2008年获“2008-200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09被评为“优秀毕业生”,同年论文被评选为“优秀毕业论文”。

            感言:四年的大学生活,收获了很多。感谢母校给予我发展的空间何和锻炼的平台,是母校让我成长,是母校的老师教我做人,是母校的同学给我关怀。任何时候,都不要停止奋斗的脚步。把握现在,珍惜拥有,永不言弃,相信自己,保持自信。奋斗者的足迹永远向着成功延伸,这种感觉很充实很满足,心若在,梦就在。愿学弟学妹们能把握机会,实现自我,梦想成真。

    写给新生:

           光阴荏苒一挥间,还是那片熟悉的校园,不断有人离开,也不断有人来到,带走的是依稀的记忆,留下的却是燃情的岁月。知至而至之,可与几,知终而终之,可与存义。大学校园是一场竞技场,这些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以优异的成绩赢得阵阵掌声,希望未来大学几年里,成为学弟学妹的你们留下的是用拼搏与汗水编织的荣誉,带走的是对未来的憧憬与坚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成立于2001年,2016年被列为四川省本科院校整体转型发展改革试点院校,系“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首届理事单位。


      学校地处李白诞生地、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绵阳,现有绵阳、梓潼两个校区。设有音乐学院、舞蹈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广播电视学院等16个二级学院;建有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和王蒙文学艺术馆。现开设本科专业38个、专科专业25个,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13580人。


      学校绵阳校区毗邻南郊机场,俯视滔滔涪江,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梓潼校区暨四川(梓潼)大学生文化旅游产业创业园位于梓潼县文昌大道东侧,是学校乃至全国的大学生实践、实训、实习以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用武之地,更是影视歌舞明星、艺术家、企业家、科学家的摇篮。


      学校以艺术学、文学、教育学、管理学为主干学科,形成了以文化艺术与工学、经济学相融合的特色学科;根据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和依托行业优势,形成了多学科协调发展、相互支撑的学科专业体系。作为一所文化艺术院校,为培养时代需求的应用型高素质专业人才,成立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积极开拓,搭建多层次、多角度、有重点的就业平台,我校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5%以上。


      学校拥有一支高水平、高职称、高素养的教育专家和教师队伍,设有20多个名师工作室。通过 “引进与培养并举”,形成和聚集了一批在国内外有相当知名度的学术教学团队;从行业、企业、社会中引进双师型人才,建成了一支整体水平高、充满活力、具有现代气息,适应当今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的师资队伍。


      目前,学校已与海外30多所高校开展合作,已建立多个合作项目、国际冬夏令营和学生海外实习。分别从美国、意大利、韩国、白俄罗斯、奥地利等国家引入长期从事教学的外籍教师25人短期交流的专家学者200多人。


      学校长期坚持组织师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大赛及重要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先后获奖300余项;先后获得“中国十大艺术院校”、“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院”、四川省旅游“特别贡献单位”、“四川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