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通知公告
    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06-21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575次 【打印】 【返回

     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我校展开了为期两个半月的比赛,本次校级赛事共决出了铜奖24个,银奖14个,金奖8个。


           6月19日中午12点30分于B栋2-5举办了第五届互联网+大赛的颁奖典礼,本次大赛颁奖典礼由我校学工部创新创业俱乐部承办。

    (典礼现场)

         本次颁奖典礼到场的嘉宾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赵全贵、学工部副主任杜勇、学工部部长陈娜、学工部副部长蒋雅、副部长严成、副部长罗虹、学工部老师李宋桃、学工部老师张敏、学工部老师杨静、创新创业导师唐福友、创新创业导师羊枫、创新创业导师罗良、创新创业导师黄言涛、创新创业导师蒋飞燕、创新创业导师王强、创新创业导师高甫、创新创业导师杨振龙。


           

      

      

    (领导嘉宾)

    (唐福友导师)


         创新创业导师唐福友宣读第五届“互联网+”参赛、获奖文件,讲述大赛目的是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引导各地各学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开展课程体系、教学方法、教师能力、管理制度等方面的综合改革。以大赛为牵引,带动职业教育、基础教育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努力形成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获奖团队

    

         铜奖24个分别为“We”咖啡、AWEOFBLACK、BW少儿美术培训中心、MYL摄影棚工作室、传统与现代科技结合的商业手绘的运用、春之南大学生兼职项目平台、纯典平面设计工作室、大学生代步共享自行车、大学生服务自媒体、互联网+影视资源共享平台、花泥教育、胶囊民居、荆棘鸟新概念摄影工作室、猎投人力、纳迪-短视频、巧集-非遗文创产品开发研究、少儿模特综合素质养成、潼迹创意插画衍生品工作室、文昌文化旅游产品推广与发展、享招微信小程序、易学艺网络线上乐器教学、柚子时尚杂志网、梓潼文昌年画文化推广与产品研究、自媒体小说cps分销。由杨枫、王强、杨振龙三位创新创业导师为他们颁奖


    

    (银奖获奖团队)


         银奖12个分别为乐巢共享租房、“互动天气”AI智能天气APP、创意IP孵化与信息交互平台、自媒体短视频互联网精准引流项目、艺仓、茶语百道、彝心彝意-给你不一样的味蕾冲击、每个人都可以写一本书、童画镇美术、安之若宿、“食之有味”—创意食堂,微校园信息共享平台、仁人邦生活驿站“乐意点”、VJT纯天然洗护。由学工部副部长蒋雅、副部长严成、创新创业导师黄言涛、创新创业导师蒋飞燕、创新创业导师罗良为他们颁奖



    (金奖获奖团队)



         金奖(6+2)个分别为萌星小蚕宝、常回家看看—老年帮科技、互联网+乡村生态共享经济、驭彦盛世、“互联网+”社会服务—食鲜界、家庭微型生态农场及四川天府文创交易平台、天然本草。由学工部部长陈娜、副部长罗虹、创新创业导师唐福友为他们颁奖。


    (获奖导师)


         获得本次大赛校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的是:黄言涛导师、蒋飞燕导师、杨振龙导师、王强导师、李运国导师、高甫导师、羊枫导师、唐福友导师、罗良导师、张超导师。


    (罗虹部长)


         罗虹部长发表讲话,总结此次互联网+大赛取得的成果。


    (赵全贵副校长)


         最后我校副校长赵全贵为本次大赛发表致辞,感谢为本次大赛付出的学工部各位老师及创新创业俱乐部,祝贺了本次获奖的各个团队,并对这些优秀给予了厚望,希望各个团队能坚持“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的大赛主题,在之后的创新创业道路上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本期编辑:宣传推广部


    本期排版:文健聪


    本期新闻:曾泽锐


    本期拍摄:王洪涛


    责任编辑:张清强


    指导老师:罗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