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通知公告
    2019•成都夏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235次 【打印】 【返回

    2019•成都夏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招聘会将于5月18日(周六)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4号馆举行。


     


    举办时间

    2019年5月18日(周六)9:00-16:00,求职人员15:00停止入场。


    举办地点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成都市武侯区世纪城路198号)。


     

    招聘会规模

    截至15日,本次招聘已有421家企业报名参会。参会单位企业中既有很多知名公司,也不乏大型规模企业,目前已提交岗位一万二千多个。


    特色专区

    除了常规交流洽谈之外,为精准实施公共服务,提升供需洽谈效果,此次活动特设2个招聘专区。


    • “蓉漂”招聘专区有90家企业参会,向“蓉漂”青年人才群体提供各类岗位2101个,平均月薪达6699元。


    • 为积极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特设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来自成都市各区县的88家企业,提供2354个岗位,平均月薪达5540元,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定向洽谈的好机会。


     

    同时招聘会现场还将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和人事人才政策咨询服务,举办“多角度欣赏创业风景线”专题公益讲座,为有志创业的各类人才提供培训交流机会。


    招聘岗位

    部分招聘岗位见下图,点击可放大。


    完整招聘岗位请打开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查看。


    大家记得做好准备工作,

    备好简历,

    按时去参加招聘会吧!

    来源:四川人社综合四川在线、成都人才网

     

    供稿单位: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地点: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德艺书社 联系方式:0816-635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