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就业指导
    【双创政策】大学生就业政策早知道​​
    发布日期:2022-01-17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371次 【打印】 【返回

    不整理不知道,一整理才知晓!

    原来大学生的就业服务政策从毕业前就开始啦!

    快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大学生毕业前



    求职创业补贴




    对学籍在市内高校的低保家庭、原贫困残疾人家庭、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身有残疾以及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给予每人1500元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同时符合两个及以上条件的,不重复享受。由高校会同校区所在区县人社、财政部门负责办理。

     

    大学生毕业后

    就业见习




    离校2年内未就业毕业生,可参加3—12个月的就业见习。见习单位按月向就业见习人员发放见习生活补助,为就业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





    对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毕业生灵活就业后缴纳社会保险费,给予不超过其实际缴费2/3的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

    对招用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与之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小微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社会组织,按其实际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给予补贴(不包括个人应缴纳部分),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用人单位招用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的大学生,可给予最长不超过3年的社保补贴(不包括个人应缴纳部分)和岗位补贴(标准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公共就业创业服务




    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为大学生提供免费的就业失业登记、职业指导、职业介绍、人事档案管理等公共就业服务,以及项目选择、开业指导、投(融)资等公共创业服务。

     

    小编还为大家整理了就业政策咨询电话,大家有疑问可以直接电话咨询哦!

    江阳区:3100165;龙马潭区:2998291;

    纳溪区:4216601;泸  县:8189640;

    合江县:5265476;叙永县:6226913;

    古蔺县:7205809;市本级:3111132。

    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3156708(档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