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就业指导
    2021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4463次 【打印】 【返回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助力企业发展,促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全国工商联于4月15日至5月15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此次活动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为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招聘用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各类人员求职提供集中服务。


    4月14日上午,2021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苏州吴江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同志出席并致辞。退役军人事务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全国工商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同时举办现场招聘会,共计12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近7000个。


    据了解,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期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还将在中国公共招聘网(www.job.mohrss.gov.cn)开设“2021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网络招聘主会场,与就业在线、24365校园招聘服务(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joint.html)、工会就业服务网上平台(微信小程序:工E就业)、全联人才在线和各省分会场链接,发布各类招聘信息。同时,网络招聘主会场还设立社会机构行业专场、地方专场、重点群体招聘专区。行业专场将推出电力新能源行业、女性专场、金融行业、物流配送行业、美团配送春季招募、民营企业等专场,8万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超25万个。地方专场发布各地特色招聘活动信息。重点群体招聘专区面向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等发布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