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就业指导
    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信息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玉波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4-12-11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6861次 【打印】 【返回

         12月11日,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信息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玉波莅临我校调研并指导我校大学生就业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在董事长龚珍旭博士陪同下,蔡玉波主任来到我校“绵阳国家经开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化科技产业园”园区参观调研并发表指导性意见,陪同调研的还有副院长童光庆、招生就业部部长何明、副部长罗虹。
         随后,蔡玉波主任在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高等教育大众化背景下的大学生职业选择》和《四川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介绍》的讲座,学院副院长童光庆、招生就业部部长何明、副部长罗虹、各二级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讲座,各学院有创业意向的同学到现场聆听。
         讲座开始前,蔡玉波主任首先对学校成立以来在大学生就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在大学生就业、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加快发展步伐、开阔视野,加强与校外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与交流,将大学生就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做得更上一层楼。
         讲座中,蔡主任通过自己在大学生就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的真实案例和工作中发现的具体问题,结合实际情况,以相关政策规定为基础展开讲座,向在场师生深度剖析了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一一作出了解答,同时向我校师生传达了国家针对大学生就业、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最新政策。

    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信息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玉波对我校大学生就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副院长童光庆出席讲座

    招生就业部部长何明参加讲座

    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有创业意向的学生认真听讲,做好记录

    讲座现场

    蔡玉波主任参观我校“绵阳国家经开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化科技产业园”园区,并与董事长龚珍旭博士等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