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左冬梅带队开展秋季“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9-28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580次 【打印】 【返回

    党的二十大明确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促进就业的重要群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党委关于2023年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安排,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925日,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左冬梅带队赴绵阳世纪优冠新媒集团开展校企交流,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琳宇,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参加。

         

    会上,左冬梅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左书记提出深入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针对性地培养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和紧缺型人才。加强学校和企业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积极拓展就业实习基地推进供需对接和大学生就业,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人才供需零距离对接。”左书记表示,访企拓岗行动是立足当前为2024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也是着眼长远构建实现校企合作、发展、共赢的工作机制,既是了解企业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具体行动,更是推动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

     绵阳世纪优冠新媒集团为2023年绵阳市涪城区委、区政府签约“中国科技城新媒体产业园”一期项目。世纪优冠新媒集团董事长赵波介绍,世纪优冠新媒集团立足于新媒体产业园整体定位,以影视拍摄制作、新媒体技术研发、人才培育、企业孵化为目标,扶持初创新媒体企业成长,赋能本地实体企业在新媒体领域的技术应用和增产增量,实现新媒体上下游产业的资源、技术、人才的矩阵式内容输出,打造形成一总部、两平台的新媒体产业格局,为绵阳产业经济贡献一份力量。世纪优冠新媒集团总经理唐光万表示,期待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在农产品电商直播供应链平台、品牌商家直播代运营、品牌孵化/品牌全案策划等方面能够有落地的合作。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始终坚持将校企合作作为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紧密联系各用人单位,与企业同步发展,不断提升教育培养水平。学校通过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将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精准的就业信息资源和就业创业岗位,推动学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