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毕业生参加“四川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德阳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6-16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4230次 【打印】 【返回

      6月13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助理梁宝堂、学生工作部助理杜勇、毕业班辅导员、就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40余名师生代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四川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德阳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本次德阳专场招聘会以“百日冲刺促就业·青春留德筑未来”为主题,由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德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德阳市教育局、德阳市人社局、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对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精神,采取更加有力、更为有效的措施,辐射带动大学毕业生就业。

    “交流时刻”

    我校党委书记助理梁宝堂带领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对接访企拓岗活动,探索交流校企合作的范围与模式,积极宣传学校办学理念和专业特色向用人单位推荐我校2023届毕业生用人单位表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学子不仅专业沉淀度过硬,求知若渴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态度更是深深打动了我们,希望与贵校建立良好合作桥梁,招纳更多的优秀人才。”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指导服务站、政策咨询专区,由专业就业指导老师进行现场“问诊”。我校数名学子前往就业指导专区,咨询关于“简历优化”“职业规划”“面试指导”问题

    “交流时刻”

     

    我校参与此次招聘会,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在就业关键期,我校也将进一步落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帮助毕业生就业,持续开展毕业生“百日冲刺”促就业等专项就业活动,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千方百计助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不断促进学校就业工作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