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二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2-12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4559次 【打印】 【返回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二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落实学校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工作部署,根据省委主要领导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开展好我省专项行动。2023年2月6日-12日,我校党委书记左冬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刘立新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学校就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同学校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走进企业现场,“千方百计拓岗位,精准对接促就业”,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绵阳市博物馆是集文物陈列、历史陈列、非遗陈列和音乐大厅、对外交流展等于一体的现代综合性博物馆。2020被中国博物馆协会评定为第四批国家二级博物馆党委书记左冬梅介绍2023届毕业生情况,希望在开拓就业市场、实习实训、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博物馆展开更多合作馆长周健介绍了博物馆发展概况,对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说明,为学院人才培养方向提出了建议。

    浩林国际舞蹈艺术学校目前公司的主要从事艺术培训工作。企业负责人曾林为我校2007级音乐教育优秀毕业生,曾林在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后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情谊,并表示希望母校多输送优秀人才党委书记左冬梅指出,学校将持续促进行人才培养,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学子,架起校企合作的人才桥梁、情感桥梁,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四川鑫铭竣艺术创意公司成立2014年4月,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作、施工、安装、租赁于一体的服务机构,坚持以服务为先,诚信为本,精诚合作,实现共赢为精神指导,奠定良好的合作关系。经企业负责人李雅楠介绍,多位优秀员工皆为我校毕业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刘立新谈到,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成立于2015年,宗旨和业务范围是“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广播电视宣传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及时准确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新闻宣传。双方就搭建创新在校生适岗实训、实现毕业生与企业的无缝连接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践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发挥校领导促就业带头作用,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充分发挥高校书记、校(院)长以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学校将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既立足当前为 2023届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学生工作部就创业服务中心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