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举办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30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8833次 【打印】 【返回

    “审时度势 自立自强 精心谋划职业生涯”

    ——我校就业创业导师系列讲座拉开序幕


    11月25日,我校就创业服务中心邀请绵阳市就业创业中心调研员、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客座教授邓德明,在绵阳校区E栋105为我校文化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音乐舞蹈学院2023届300余名毕业生进行毕业前职业生涯指导讲座。此次讲座标志着我校2023届就创业导师系列讲座拉开序幕。

    邓德明教授曾任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县委副书记,绵阳市就业管理局副局长、绵阳市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等职,有着多年的就创业工作经验和相关研究,也是绵阳多所高校校外就创业导师,仅2021年就为在绵6所高校进行多场就创业指导活动,深受高校毕业生好评及喜爱。

    在今天的讲座中,邓教授认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全面解读了国家就业优先政策,引导我校毕业生要更新观念,精心谋划自己的职业蓝图,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自立自强,担当作为,走好人生建功立业的第一步。本场讲座,师生之间上下互动,气氛热烈,纷纷叫好,精彩的讲座使在场的即将毕业的学生醍醐灌顶,受益匪浅,为他们即将踏上就业创业之途开阔了视野、指明了方向。


    -  E N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