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发布日期:2022-06-27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9244次 【打印】 【返回

        622日,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赛决赛在我校梓潼校区大学生创业园一楼顺利举行。大赛以“我敢创(三声),我会创(四声)”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创,培养发掘创新创业新生力量。

        决赛邀请绵阳思迈创业投资管理中心创始合伙人、绵阳市创业促进会绵阳市优秀创业导师何晓翔,绵阳市第七届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兼九三学社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吴守澍,梓潼县科技孵化中心创业辅助导师、国家高级营养师冯豪,四川博亦扬财税教育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绵阳财迷会创始人兼执行会长黄静,四川西城实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监事会主席、绵阳弘运捷物资有限公司法人曹曦,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院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国家高级创业指导师、国家人资资源管理师崔晶晶担任评委赋分。比赛中常务副校长梁秀梅专门到比赛现场聆听项目,为选手们打气加油。  


     

     通过层层选拔有19个项目在参赛的12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路演环节,决赛采用“8+3”的模式进行,即8分钟项目路演加上3分钟评委提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金奖三名分别为戏剧影视学院郑炎卓小组《青春心贞重岁寒,姹紫嫣红春一线上线下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传承保护》得分为91.2;戏剧影视学院韦思如小组《包子版本大更新》得分为90.75;经济管理学院伍芯瑶小组《指尖玩物集》得分为88.2分。(其他获奖项目名单附后)

    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赛的举办,让学校得以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创、以赛促学,切实提高学生的敢创(三声)会创(四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让同学们在实战历练与专家师长的帮助下精准分析发现自身在创新创业方面存在的短板,推动同学们赛后及时将赛事成果转化成知识经验,促进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新业态形成,切实提高我校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能力和水平,促使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提升我校服务发展地方经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