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经开区产服中心领导莅临我校 开展大学生文化科技产业园2021年度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1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4082次 【打印】 【返回

    经开区产服中心领导莅临我校

    开展大学生文化科技产业园2021年度考评工作

     

    2022年1月11日上午,经开区产服中心主任杨力苏、副主任熊伟、创新创业股股长李健莅临我校,对我校大学生文化科技产业园2021年度招引、孵化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并召开年度考评工作会。我校校团委副书记、就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崔晶晶、就创业服务中心及产业园全体工作人员出席并接受检查考评。

    考评工作会上,首先,由就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崔晶晶作文化科技产业园2021年度工作报告。经开区产服中心几位领导就文化科技产业园一年的工作情况和来年的工作计划与我部门进行了深入交谈,表示会后将结合我校园区的情况,制定一套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2022年招引、孵化工作方案。其次,对文化科技产业园2021年度档案资料进行了现场核查。最后,对文化科技产业园2021年度工作进行考核评分。

     会议结束后,就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崔晶晶带领工作人员对刚结束的年度考评工作作了复盘,并对2022年园区招引孵化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开拓创新招引孵化工作方法和途径,推动我校大学生文化科技产业园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