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预警信息 |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就创业服务中心特别提醒
    发布日期:2022-01-06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3957次 【打印】 【返回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就创业服务中心特别提醒


    各二级学院、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2022届毕业生:

       近期,近期有多名学生反映收到自称“四川省职业经理研究会”的短信,短信称“其联合我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解决等相关服务,并要求学生点击链接获取指导”,经查,我校就创业服务中心从未与该机构达成任何形式的合作,为保障我校师生合法权益,避免我校师生受骗,就创业服务中心现将此情况向各二级学院、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予以通报,望全体师生予以重视!

       就创业服务中心特别提醒广大师生:年关将至,各类诈骗信息层出不穷,广大师生务必提高警惕,建立防范意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切勿随意轻信陌生短信,遇到不能确定的信息请与就创业服务中心联系核实!!!涉及学校就业创业相关的信息以学校就创业服务中心官方通知为准!!!

    就创业服务中心电话:(0816-6357158) 寒假期间请联系:18181065533(朱老师)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就创业服务中心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