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2021年绵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直播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6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4004次 【打印】 【返回

      2021年12月15日,2021年绵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直播系列活动在绵阳市就业创业直播学院举行,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峰,绵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汤云春,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璐,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副主任谭瑾,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绵阳市就业创业直播学院院长商碧辉,市级相关部门代表,在绵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分管领导以及在绵高校应届毕业生代表等80余人参加活动。在我校校团委副书记、就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崔晶晶、就创业指导教师朱博的带领下,优秀应届毕业生生代表、数字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杨宇航、刘洪征代表我校参会。

    绵阳市就业创业直播学院院长商碧辉讲话


    本次活动以“云牵手·就创零距离”为主题,由政府部门、高校、企业、媒体等多方联动,通过线上岗位直播、政策宣讲、BOSS直聘等相结合的形式,为在绵高校毕业生与省内外企业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来自绵阳京东方、惠科、永贵科技和陕西梵恩诗等省内外企业近30家入场直播招聘,提供了设备与工艺工程师、临床医生、产后康复师、市场营销经理、会计、法务等近千个招聘岗位。参会各各企业代表、人事主管依次进入会议直播现场,展示自家企业的产品模型或样品,宣传企业的特色优势,在线发布企业的招工需求和福利待遇,与线上求职者们问答互动;现场金句频出,为企业摇旗呐喊、招才引智,已然化身为“带岗主播”。

    我校学生代表上台展示

    在现场直播优秀求职应聘环节中,优秀应届毕业生生代表、数字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杨宇航代表我校上台参与现场应聘与面试并分享在校期间创业经历,其丰富的社会实践和创业经历、沉着冷静的思维以及出色的口才赢得现场参会企业代表一致好评。

    “这次就业创业直播系列活动,是应对疫情影响,打破时空限制,促进在绵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而开展的线上招聘活动,希望更多的大学毕业生能来绵阳就业创业。”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汤云春表示,此次直播招聘系列活动是加强校地企合作、搭建就业创业服务的新平台,是推动在绵大学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的有益探索。

    合影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为我校开拓校企合作新模式提供了参考依据,指明了探索方向,我校将学习和积累经验,积极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帮助企才,持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