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演员招募|浙江歌舞剧院音乐剧《南孔》
    发布日期:2023-05-18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740次 【打印】 【返回
    近年来,浙演·浙江歌舞剧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生产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红船精神、浙江精神的文艺作品。音乐剧《南孔》是继歌剧《红船》等作品之后,今年浙歌重点推出的大作品。音乐剧《南孔》,以衍圣弘道之心为“南孔”涤濯历史的尘埃,扬起家国天下的风华。

    音乐剧《南孔》排演时间:2023年7月至9月。根据工作需要,浙江歌舞剧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音乐剧演员。另外,2023年10月至12月还有一部音乐剧《对鸟》将创排。

    现将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南孔》主要角色要求
    一、孔洙
    音域要求 a-G2 (小字组a-小字2组G)
    孔子五十三代嫡孙,宋元政权更替中的衍圣公,身负宗族荣耀、又心怀家国,将天下文脉兴亡作己任,身上有着诗韵文人的气质和风骨。戏剧形象50岁。
    二、真金
    音域要求 a-G2 (小字组a-小字2组G)
    忽必烈长子,元朝第一任皇太子,自幼受汉学熏陶,决意在主张在国政统治中推行汉学,为了寻找圣人后裔,化身汉民,搜贤江南,与孔洙成为亦师亦友的关系。戏剧形象30岁。
    三、柳儿
    音域要求a-E2 (小字组a-小字2组E)
    孔洙之女,外表泼辣铁血,内心却有着江南女子的柔情,在江南市井的民间认识了真金,心生爱慕,最后在得知真金的真实身份后陷入两难抉择,戏剧形象20岁。
    四、孔端友
    音域要求a-F2 (小字组a-小字2组F)
    孔子四十八代嫡长孙,在两宋交替的乱世中带领族人扈跸南渡,举族南迁,在剧中的关键结点,以平行时空叙事的方式闪现,和孔洙对话。戏剧形象50岁。


    任职资格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文化和旅游事业,热爱音乐和表演艺术。
    2.爱岗敬业,具有全局观念和责任心,身体健康。
    3.声乐、表演、舞蹈等相关专业毕业,有一定的舞台表演经验;具备较强的声乐、台词、舞蹈功底;具备突出的创造性和即兴表演能力,个人特色鲜明,可塑性强。


    应聘方式
    需要提供的附件材料包括:一段演唱或歌舞表演的视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个人简历、生活照(演出照)3-5张、获奖证书等相关履历证明的扫描件。请将以上内容发至邮箱3397035447@qq.com。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28日


    初审及考试
    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报名人员通过初审的,将以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告知进行考试,未通过初审者不再通知。
    考试:
    1.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23年5月至6月
    地点:浙江歌舞剧院(杭州市西湖区曙光路33号)
    2.考试内容
    A.曲目要求:两首风格不同的音乐剧唱段,其中一首需为中文原创音乐剧选曲,并带表演演唱。两首曲目总时长不超过八分钟,评委将根据现场情况指定一首或两首演唱。伴奏音乐请自带U盘,格式为MP3或WAV。B.台词展示(时长两分钟以内的独白、诗朗诵等,体裁不限)。C.形体展示(风格、内容不限,时长两分钟以内)。


    福利待遇
    1.享受演出排练等薪酬和相关保险待遇等。
    2.剧院提供丰富的舞台实践、巡演等机会和资深专家的培训、观摩学习、交流等平台。
    3.有机会参与剧院更多的不同类别的演出活动。
    4.表现优异者有机会成为浙江歌剧舞剧院正式演员。

    (已投过浙歌音乐剧招聘材料的人员本次不必重复提交,通过初选后将统一安排面试)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的具体问题,请向本单位直接咨询。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曙光路29号商务楼六楼办公室(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5117857(朱女士)


    信息来源|浙江歌舞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