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四川省教育厅举办四川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网络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90次 【打印】 【返回


    为扎实开展四川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促就业,四川省教育厅于5月15日至31日举办四川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网络招聘活动。


    活动在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创业服务网(jyzdzx.scedu.net)、“四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开设专题页面,通过“互联网+招聘”模式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线上招聘服务。毕业生可通过点击专题页面进入活动主页,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在线注册和投递个人简历,接收面试邀约信息并通过APP开启空中视频面试;各用人单位可通过本次网络招聘平台专题主页“用人单位报名”功能自行注册,并按照系统要求提交审核资料报名参会,通过平台管理人员资质审核后即可登录系统发布招聘信息开展线上招聘。


    活动期间,各高校还将通过学校就业网站、微信公众号、就业工作群、校园宣传栏等渠道广泛宣传本次活动,积极组织毕业生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加强就业指导,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