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通知公告
    访企拓岗促就业,凝心聚力助发展——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530次 【打印】 【返回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通知和安排。3月15日下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左冬梅,带领合作交流部、教学科研管理部负责人,数字传媒学院、美术设计学院、戏剧影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部就创业服务中心老师,一同前往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后续简称长虹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此次行动旨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落实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学生高质量实习与就业。

    在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左冬梅一行受到了企业的热情接待。在长虹集团党委组织部、人才发展部部长李小东的陪同下参观了长虹智能产品展厅,详细了解长虹集团的发展历程和长虹智能产品独特的设计理念与特色应用。长虹集团成立至今,在遵循以提高质量和降低成本为主线的过程中,逐步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企业发展之路。2004年以来,长虹发展战略和经营机制体制因时而变,产业规模迅速扩大,成为国内业内领先企业。参观过程中,老师们对长虹产品高品质的精益制造表示称赞。

    座谈会上,长虹集团党委组织部、人才发展部部长李小东介绍到,多年来,长虹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技术创新,夯实内部管理,立足互联网面向物联网,大力实施智能化战略,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逐步将长虹建设成为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电子信息科技企业集团。他表示,未来长虹集团要不断吸纳各个高校“新鲜血液”和创意力量,实现长虹集团规范、创新发展,本次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沟通交流,也将为绵阳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平台。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左冬梅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和学科优势,以及我校为成都大运会、绵阳科博会提供的艺术资源赋能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促进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希望能与长虹集团在实习实训方面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岗位。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深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与四川长虹集团之间的了解,也为双方未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持续深化与企业间沟通联系,着力加强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局面,为促进学生就业、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