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通知公告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夏季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3-05-11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6516次 【打印】 【返回

    尊敬的企业朋友:

    非常欢迎贵单位来我校选聘优秀人才,衷心希望我校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我校现开设本科专业45个、专科专业34个,涵盖艺术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工学、历史学、法学等8个学科,拥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个。学校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戏剧影视学院、数字传媒学院、美术设计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化旅游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心理与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大数据学院体育学院14个二级学院1个国际学院。建有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王蒙文学艺术馆、文昌文化研究院、巴蜀石窟乐舞艺术研究院、羌文化保护与发展研究中心、科技艺术研究院、文化艺能与社会心理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

    为方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2023届毕业生情况一览表附后,我校定于2023523日举办我校2023届双选会(梓潼校区),本次双选会拟邀请100家企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一)双选会代表报到时间:

         20235231200—1400

    (二)双选会活动时间:

     20235231400—1700

    二、双选会地点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文昌宴舞

    三、宣传材料

    双选会为参会单位免费安排展位,请自带宣传材料(易拉宝、宣传册、招聘简章)。

    四、乘车方式

    (一)乘车到校:通过各类交通软件乘车到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梓潼县永利街929号。

    (二)自驾到校:为保证校内工作正常开展,本次校内停车位有限,请参会企业于1400前自驾车到校外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2号门),按照指示牌指引到会场。

    五、进校要求

    请有意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在520下午三点前,扫码填好回执信息、填好校园招聘接洽函(附件1)、将(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校园招聘接洽函)所有填写材料打印带到现场签到无误后即可进双选会会场

    六、报名方式

    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回执并回传相关材料:


     


    联系人: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传真):0816—6357158

    参会咨询QQ群:568195226

    工作邮箱:2483455709@qq.com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2023511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业基本情况一览表_20230511161540.pdf